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08-19 来源 : 本站 点击
       8月17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习小明秘书长一行五人,走访调研会员单位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松井新材是一家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通过“交互式”自主研发、“定制化柔性制造”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商。
       参观了松井的品牌体验馆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上,松井市场总监伍松向我们介绍了松井的基本经营情况,公司已于2020年6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发行代码:688157。松井将利用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机会,积极拓展融资渠道,争取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资金筹集、支持公司项目建设。
       习小明秘书长对松井的经营成果及企业文化表示充分肯定,松井是一家优秀的新材料企业,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始终将技术研发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这种经验值得分享出来让更多的新材料企业借鉴。协会也介绍了新材料产业链布局和新材料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双方对协会服务建设、如何促进协会及企业间的良性互动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