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普照信息材料有限公司

2020-08-13 来源 : 本站 点击
       8月13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带领秘书处的同志走访调研湖南普照信息材料有限公司,与企划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湖南普照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目前一家从事高精度“零缺陷”匀胶铬版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厂家,是首批进入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企业,在电子信息材料、彩色显示器件、计算机软硬件、电子元器件、网络应用设备以及数字多媒体信息设备等多个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具有相当雄厚的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力。公司着眼于高端、立足国内,超洁净厂房的洁净度达到10级,建立科学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保证了产品“零缺陷”、高精度的品质、产品水平,彻底改变了国内长期以来高精度匀胶铬版几乎全部依靠进口的状况。

       会上企划部的申勇介绍到公司的主要客户在深圳,目前正在计划投资十亿元发展新项目,同时也希望协会帮忙申报新材料企业认定。李益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并邀请湖南普照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参加11月份的中国先进材料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及十四五规划高峰论坛,并介绍了协会目前在做的十四五规划调研。
       会后李副秘书长表示今后要多聆听企业需求,进一步发展协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共同促进信息产业和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