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2020-08-19 来源 : 本站 点击
       8月19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带领秘书处的同志走访调研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与张前军副院长进行座谈交流。
       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麓云路8号,成立于2005年11月,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5年里,公司主要经营生命科技领域、干细胞及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
       会上张院长表示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将生产的干细胞和3D结合在一起,并投资2000万建立干细胞研究室,公司2014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40项专利技术,并成立了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李益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并邀请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11月份的中国先进材料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及十四五规划高峰论坛,并希望湖南光琇高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可以组织主办生物科技材料论坛,一起探讨生物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介绍了协会目前在做的十四五规划调研。
       会后李副秘书长表示今后要多聆听企业需求,进一步发展协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共同促进生物医用材料的发展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