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富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08-10 来源 : 本站 点击
       8月6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与秘书处肖立红,走访调研理事单位湖南富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郑日升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湖南富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12月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材料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金属结构、切削工具、锻件及粉末冶金制品、金属耐磨材料、耐磨抗冲击材料、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药剂材料的制造。公司拥有6项专利,开发全封闭全自动化设备,引领粉末制造技术深刻变革,日产五吨粉末的生产线成功投产以来,确保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公司全面推行精益化管理,已通过并严格按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作业。公司已拥有全球大小金刚石工具客户200余家,已与国内多家金刚石工具巨头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在交谈中,郑日升董事长提到目前企业占地20亩,业务主要在国内,主要应用于切割膜的领域,省内的同行较少,公司的产品性价比高,价格更实在,使用寿命长。未来公司将朝着纳米、军工、精密膜学、氢能源方向发展。
       李副秘书长就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下半年度工作安排,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中国先进材料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举办筹备的情况向郑总做了汇报,并提到了今年大会引进的国家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十四五规划高峰论坛和闭门会议,并介绍了协会目前在做的十四规划调研的进展情况,也感谢郑总对协会十四五规划走访调研的支持。
       会后李副秘书长表示今后要多聆听企业需求,进一步发展协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共同促进企业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