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长沙威尔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08-10 来源 : 本站 点击
                  8月6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与秘书处肖立红,走访调研长沙威尔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刘守礼刘总的热情接待。


 
       长沙威尔保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在长沙成立,公司主要经营:金属耐磨材料、耐磨抗冲击材料、其他金属加工机械的制造;机械零部件、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的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真空钎焊、全纤维翻转台车炉等生产设备和相应的检测及辅助设备等。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稳定,操作简便。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主要生产具备国内领先、国际水平的新型高铬铸铁复合耐磨材料,种类有破碎机耐磨件、铲齿类耐磨件、履带板类耐磨件等系列产品,在矿山工业、建材行业、石油工业、煤炭和电力行业等领域广泛应用。

      在会上刘总介绍说公司在15年在浏阳经开区买地,16年搬到浏阳,19的营收有8500多万,净利润在2500万左右,今年受疫情影响,营收稍有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都在国外,产品主要靠出口,目前公司在研发陶瓷和硬质合金,目标士成为国内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李副秘书长就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下半年度工作安排,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中国先进材料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举办筹备的情况向刘总做了汇报,并提到了今年大会引进的国家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十四五规划高峰论坛和闭门会议,并介绍了协会目前在做的十四规划调研的进展情况,也感谢刘总对协会十四五规划走访调研的支持。
      会后李副秘书长表示今后要多聆听企业需求,进一步发展协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共同促进企业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