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协会走访会员单位长沙族兴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27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协会走访会员单位长沙族兴股份有限公司
       7月24日,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一行前往长沙市金洲开发区走访了会员单位长沙族兴股份有限公司。
       长沙族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生产经营各类金属铝颜料(铝银浆、铝银粉)、精细化工产品、化工原料及助剂,以及加工销售铝制品。公司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并在海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理机构。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有很强的新品开发能力,重视走精品路线。


       走访期间,李益副秘书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发展状况,探讨了行业发展方向、待解决问题等,并对协会服务建设、如何促进协会及企业间的良性互动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公司负责人曾孟金总经理表示,湖南是有色金属产业大省,湖南省铝粉总产量已占全国总量的80%左右。制约铝粉企业发展的难点在于生产电力以及运输成本压力。今年受疫情影响,下游产业对铝粉需求量减少,公司今年收益受到影响。公司已完成目前上市辅导,不久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李益副秘书长表示,通过对会员的企业的走访沟通,进一步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协会也会积极搭建桥梁,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协会和企业之间要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