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铼因铼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2020-07-27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铼因铼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7月21日,湖南省新材料协会李益副秘书长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会长单位湖南铼因铼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秦寒梅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湖南铼因铼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门研究和制造稀有高熔点金属“铼”及“铼合金”材料的高科技企业,研发总部位于长沙高新区麓谷产业园,并在株洲高新区天易科技城建有万余平米规模化工业生产基地。立足于全球先进材料发展视野,铼因联合中科院、航天科技、中航工业、中核等多家大型科研机构,率先主导在中国成立独有的“铼材工程实验中心”。
       秦寒梅董事长像我们介绍,铼因主创团队经过17年的研发积累,成功突破了10余项高品质铼材规模化生产制造的关键技术。从铼的化学富集、提纯分离,到铼的金属化、合金化材料精深加工,再到行业终端应用解决方案的集成配套,铼因不但具备将铼资源从伴生矿和冶炼中间产物中进行逐级提纯分离的工业化生产技术能力,还具有量产百吨级高纯金属铼,千吨级各类含铼合金,及其粉末冶金、变形加工制品和高精密零部件的产能,也具备向终端用户提供涉及高温装备领域的超高性能材料和技术解决方案之能力。
       秦寒梅董事长对协会举办今年新材料博览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协会各方面工作。李益副秘书长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规划及愿景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也对双方可能存在的合作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做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