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2020-07-16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7月14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与秘书处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会员单位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邦弗特品牌部李部长的热情接待。


 
        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旗下拥有“邦弗特”“优氟特”“JETGOOD”“福司特”“绿色美邦”等多个品牌,产品涵盖UV木器涂料、水性木器涂料、消费电子新材料、汽车与工业涂料、印铁卷材涂料、环保胶黏剂、特种树脂、高端膜材等等领域。 

        李部长向协会到访人员介绍了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公司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较大,涂料配送物流、线下推广促销活动,原材料价格等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导致销售增长缓慢。但目前正在建设中的邦弗特湖南总部新基地项目在有序推进中,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在抓好研、产、销的同时,积极借助资本的力量持续做大做强。截至目前,邦弗特已累计引入5家战略投资资本约1.3亿元,借助资本的力量对企业赋能,有力促进企业的发展。 


 
        李益副秘书长传达了省政府在新材料产业链布局和新材料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并重点介绍了即将在11月举办的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暨2020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双方对协会服务建设、如何促进协会及企业间的良性互动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