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华望科技

2020-07-16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华望科技
       7月8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携秘书处一行,走访调研会员单位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刘胜祥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主要产品有蜂窝纸,蜂窝纸芯,纸护角,蜂窝纸包装箱,蜂窝纸板,纸托盘,蜂窝纸箱,蜂窝纸托箱,纸衬垫,烟花包装,缓冲条,展会板材。公司拥有拥有各类专利99项,注册商标7项。已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QCO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在走访调研中,刘胜祥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作为疫情物资保障单位,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2月10日就复工复产,保证了疫情期间必需品的物资供应。刘胜祥董事长对协会的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同事企业也希望通过协会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国家新方针政策,推动新材料全行业的发展。
 
       秘书处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协会服务建设、如何促进协会及企业间的良性互动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难点,可第一时间与协会交流,协会积极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争取政府层面产业政策支持,共同促进新材料行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