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兆恒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14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兆恒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7月8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与秘书处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会员单位湖南兆恒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何斌的热情接待。
       湖南兆恒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特种高性能泡沫材料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聚甲基丙烯酰亚胺(PMI)泡沫已经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质量稳定可靠。PMI泡沫具有高比强度、高比模量、高耐热性、高闭孔率、高可靠性、高透波率等性能优势,是高性能结构和透波复合材料芯材的首选,为高端制造的轻量化和信息化服务。
       何斌总经理向协会介绍,公司现已建成一条先进的PMI泡沫生产线,年产量为5000 m3,是国内第一家可以生产大厚度规格PMI泡沫板材的生产厂家,是产品品种和认证资质最为齐全的国产材料供应商,已形成高性能的Zihacell®(兆赛®)、高性价比的Zihafoam®(兆赛®)等多个系列型号的PMI泡沫产品。PMI泡沫具有高比强度、高比模量、高耐热性、高闭孔率,同等密度条件下,PMI泡沫的拉伸、压缩、剪切、弯曲等强度和模量指标均远高于其他泡沫材料,是复合材料芯材的首选。目前公司产品已在直升机、无人机、探测雷达等高端装备和运动器材、医疗器械、音响制品等民用领域获得广泛应用。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协会到访人员就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下半年度工作安排以及所掌握的新材料行业信息情况向会员单位做了汇报,并了解会员单位的企业诉求及对协会下一步发展的建议。何斌总经理表示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支持协会工作。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完善走访制度,多聆听企业需求,进一步发展协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共同促进企业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