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雅城新材料公司

2020-07-09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雅城新材料公司
         7月7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携秘书处一行两人,走访会员单位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孙资光的热情接待。
 
        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册资本3.5亿元,坐落于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康路雅城工业园,是一家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走访期间李益副秘书长简要的介绍了上一年度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希望会员单位要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充分利用协会平台资源,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向协会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孙资阳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发展计划等情况。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供应商部分在湖北,复工晚,上半年度销售额及产值同比下降。预计2020全年销售额与2019年持平。
      孙资阳总经理还表示,希望通过协会借助政府力量,搭建以高校和科研机构为主体,企业积极参与的研发平台,多进行技术交流,对要点难点进行攻关,促进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