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弘林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2020-07-06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弘林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7月1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携秘书处等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会员单位湖南弘林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李志文的热情接待。
        湖南省弘林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创谷产业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科学仪器的供应商,是多个品牌在湖南地区的代理商。为工厂、研究所、大学、国家设立的质检机构和工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提供仪器设备及其配套产品,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已与湖南省千余家单位进行了合作。
         在走访交谈中,李志文总经理介绍了今年度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司独家代理了日本岛津、雅马拓、奥豪斯等品牌检测仪器。公司在竞争中占据价格优势,产品类别多,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李益秘书长介绍即将在11月举办的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暨2020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李志文总经理表示对博览会论坛版块十分感兴趣,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为企业搭建一个沟通平台,展示企业产品,解决信息沟通不畅问题,让全省新材料企业相互受益。同时,也会积极参与论坛交流,邀请厂家参与,将目前最优质的检验检测设备带给有需求的企业。
       通过本次对会员企业的走访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以后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