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省金阳烯碳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07-02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省金阳烯碳新材料有限公司
    6月30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李益副秘书长携秘书处一行五人,走访调研会员单位湖南省金阳烯碳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刘建忠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湖南金阳烯碳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总投资额为5.5亿元的企业,自2002年铜业、电力金具行业多元化发展至湖南首家最大的石墨烯材料生产企业。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石墨烯复合材料、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为锂离子电池领域、防腐领域、导电导热领域提供优质的应用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支持。
 
 
    李益副秘书长传达了省政府在新材料产业链布局和新材料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并重点介绍了即将在关于稳健质量工程团体标准的设立的相关事宜,诚挚的邀请金阳烯碳公司作为起草单位参加在7月上旬举办的第一次座谈会。
 
    走访期间,刘建忠董事长谈到,由于疫情原因公司在铜产业方面出口贸易受到影响,订单下降,公司的回款周期变长。但是在石墨烯产业经营状况良好,销售额增加,基于新能源材料的发展,刘董事长对市场前景很看好。会上,刘建忠董事长表示要加强对企业的品牌建设,加大对产品的研发投入力度,力图达到一个供应商主动找企业的效果。
    通过对会员企业的走访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以后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