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威尔登环保设备(长沙)有限公司

2020-06-29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威尔登环保设备(长沙)有限公司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新材料协会李益副秘书长一行四人,走访调研副会长单位威尔登环保设备(长沙)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刘品的热情接待。
    威尔登环保设备(长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工业空气洁净和污染控制系统解决服务商,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管理队伍,以及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标准化的生产车间,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专利。
    李益副秘书长传达了省政府在新材料产业链布局和新材料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并重点介绍了即将在11月举办的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暨2020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李益副秘书长长表示,今年的博览会将在满足企业的个性需求的道路上,做精做专。
    走访期间,秘书处在刘品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刘品总经理谈到,旗下产品包括除尘器、净化器、工作台等多类型产品,服务内容涵盖了从项目设计、产品制造到安装、调试、售后的全过程,能够为客户提供产品一站式服务。谈及公司经营情况,他说到,今年企业经营虽然受疫情影响,但经营情况良好,仅上半年订单量已是接近去年的一倍,未来发展势头强劲。
    秘书处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协会服务建设、如何促进协会及企业间的良性互动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难点,可第一时间与协会交流,协会积极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争取政府层面产业政策支持,共同促进新材料行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