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长沙市汇华胶粘剂科技有限公司

2020-06-24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长沙市汇华胶粘剂科技有限公司

  6月23日上午,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一行三人实地走访长沙市汇华胶粘剂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蒲德兴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长沙市汇华胶粘剂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水性丙烯酸胶粘剂、涂料等环保型产品为主,目前主要产品有:水性上光油(水性清漆)、水性罩光油、水性磨光油、水性色浆、水性转移胶、水性复合胶(OPP、PET镀铝膜与卡纸复合、铝箔与衬纸复合)、水性镭射转移涂料及各种水性丙烯酸树脂。 公司园区占地面积50亩,正在建造三个新厂房,下半年投入使用。
 
 
 
  走访期间,秘书处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协会服务建设、如何促进协会及企业间的良性互动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蒲德兴董事长谈到,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的订单量相对有所减少,但长远来看,企业的发展可期。目前公司急需人才,助推企业发展。
 
 
 
  汇华胶黏剂科技有限公司感谢协会调研并表达了入会意向。希望日后与协会之间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促进新材料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