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罗比特化学材料有限公司

2020-07-02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罗比特化学材料有限公司

      6月30日下午,湖南省新材料协会由李益副秘书长一行三人走访了湖南罗比特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受到了刘蒲香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李益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传达了政府在产业链这块的政策精神,阐述了省委省政府对于新材料产业的重视以及发展决心,同时也希望通过了解我们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来促进新材料产业共同高质量的发展。会上李副秘书长提到了即将在11月6-8号举办的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暨2020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并热情邀约湖南罗比特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参加,回顾了去年博览会的开展情况,今年的博览会举办力度将会在去年的基础上做进一步改进,展会的功能布局会有所不同,会更加全力以赴的打造专业观众的邀请,也会给参展企业给予更多服务上的支持,同时希望会员单位充分利用协会平台资源,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刘蒲香总经理也热烈表达了对协会工作的支持。
    会上,刘蒲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是1006万元,主营业务材料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涂料的研发,初级形态塑料及合成树脂、涂料。公司设有专业的研发室,检测设备,以及生产车间,厂房建筑面积目前已有16亩,目前年营业额在两千万左右。
 
    罗比特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与信息集成,通过人才培养实现自身价值,罗比特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环保发展理念,通过自主研发实行产业化发展,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成就客户现象自身发展,与员工互相学习,感受相互的温暖,分享彼此成长,精诚协作,互利共生,互惠成长。会上,刘蒲香总经理也表示,她非常看好化工行业的发展,认为这是关系到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朝阳行业,所以也会更加努力经营好企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能力。同时也提到,希望在企业发展中获得更多的政府方面的资金支持,也对李副秘书长和秘书处成员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益副秘书长表示,通过对会员的企业的走访沟通,进一步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协会也会积极搭建桥梁,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协会和企业之间要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