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材料协会走访韶山润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06-24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材料协会走访韶山润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梳理我省“新能源”产业链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6月22日,省新材料协会习小明秘书长一行三人赴韶山润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此次走访受到韶山润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波的热情接待。
 
 
  韶山润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韶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一家主要面向碳材料高温法提纯、石墨化加工领域科技型股份有限公司。
 
  赵波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的具体情况。在“石墨烯及碳素制品”领域上技术优势与产品应用。双方对目前“石墨烯”领域整个行业现状、产品品质管理、环保问题等方面展开详细讨论交流。
 
  习小明秘书长在交流会上指出,企业发展要立足于人才团队建设,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充分面向市场。下一步协会将通过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做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推动“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帮助企业企解决发展难题,促进全省新材料产业健康发展。
 
 
(赵波总经理介绍碳化硅材料产品)
 
  双方实地参观了韶山润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部分生产产品。在重大项目立项、产学研深度结合、专家赴企业交流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