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新材料协会走访湖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

2020-06-24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新材料协会走访湖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

  6月19日,湖南省新材料协会李益副秘书长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会员单位湖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受到了黄山多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李益副秘书长传达了省政府在新材料产业链布局和新材料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简要介绍了即将在11月举办的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创新与发展大会暨2020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希望会员单位充分利用本次展会契机,加大企业宣传,促进产学研交流合作。黄山多总经理也表达了积极参与展会意向并会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相关工作。
  湖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2,108万元,于2015年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3311),公司建有大型环保设备制造基地,配备了强大的核心技术和研发团队,已形成研发,设计,制造,工程为一体的城乡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服务链。
  秘书处在黄山多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态文明展示馆,公司以“科技,环境,资源”为核心理念,展示了“环保装备研发制造”“电子废弃物及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产业废弃物及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金属资源”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李益副秘书长表示,通过对会员的企业的走访沟通,进一步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协会也会积极搭建桥梁,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协会和企业之间要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新材料产业发展。
   湖南万容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供需对接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