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 长沙中资搅拌机有限公司、长沙市紫荆花涂料有限公司

2020-04-20 来源 : 本站原创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
长沙中资搅拌机有限公司、长沙市紫荆花涂料有限公司
   为了解会员单位当前复工情况、经营状况及行业发展需求,切实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4月16日,习小明秘书长带秘书处人员对常务副会长单位长沙中资搅拌机有限公司和长沙市紫荆花涂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习小明秘书长一行首先走访了长沙中资搅拌机有限公司,受到周建武董事长热情接待。
  周建武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发展计划等情况,受疫情影响,产能及销售受到很大影响。技术人员重点介绍了中通气式搅拌系统,在此基础上又研发推出了永磁力矩电机直驱搅拌系统。该系统具有高效节能、洁净搅拌、运行稳定、故障率低、运行维护费用低等特点,近几年在电解金属锰行业的批量应用,客户反映性能优良、综合性价比高。具有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
  习小明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就目前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的话题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就中资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强调保护好专利权的重要性。希望会员单位要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充分利用协会平台资源,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向协会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秘书处一行在周建武董事长和技术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
  随后,习秘书长一行驱车前往长沙市紫荆花涂料有限公司走访参观。
  长沙市紫荆花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启鲸、总经理助理李树萍热情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并进行了会谈。赵董事长对协会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协会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表示支持。
  李树萍助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公司专业从事水性环保涂料产品研发和生产,生产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涂料界骨干企业。由于价格优于传统大理石及瓷砖,目前市场相当开阔。受疫情影响,源料价格虽有浮动,但销售市场依然火爆。
 习小明秘书长表示通过对会员企业的走访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以后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