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顶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煜来访协会

2020-04-03 来源 : 本站 点击
  3月30日,湖南省顶立科技有限公司戴煜董事长一行四人到访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习小明及秘书处人员热情接待。为加强会员与协会之间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进行座谈。
  习小明秘书长表示,协会成立十周年联谊活动,召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及会员朋友相聚一堂,就是为了大家加深感情,加强联系与合作。顶立科技公司作为行业内知名企业,又是协会的理事单位,更需要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推动彼此共同发展。近年来,协会业务不断拓展和深化,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助力我省新材料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顶立科技公司戴煜董事长对协会的工作思路、发展前景及协会对企业的服务理念表示充分肯定。戴煜董事长作为国家军民融合专家委员会成员,对军民融合相关政策及专家非常了解和熟悉,希望联合协会整合各方资源,做好军民融合扶持政策与相关企业的对接工作,使企业得以顺利申报军民融合项目,实现普惠省内军民融合企业的目标。戴总提议协会可以从细分领域成立相关分工,精准服务到相关行业企业。习秘书长对此表示认同,并强调以后在复合材料等领域加强与顶立的合作,共同推进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