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习小明秘书长赴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交流学习

2020-03-30 来源 : 本站 点击
        2020年3月20日,省新材料协会秘书长习小明携秘书处人员一行赴湖南省检验检测学会交流学习。受到学会秘书长陈祥光及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陈祥光秘书长分享了在学会制度建设、发展会员队伍、会费收支管理、活动项目运作、打造学会品牌等方面的经验。习小明秘书长对省检验检测学会的工作特色及优质的服务能力表示高度认可。         会上,陈祥光秘书长与习小明秘书长就2019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作了简短的回顾及总结。虽然办会历程有点曲折,但是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双方将从中吸取经验,为以后办好更高规格的盛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帮助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更好地应对经营难题;如何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学术创新和成果转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认为要发挥各自的优势,以资源共享,共同努力,切实推进长期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