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会来访我协会

2019-08-05 来源 : 本站 点击
为增进了解,寻求合作,促进两地新材料产业蓬勃发展,2019年8月1日,重庆市江津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张镜(科长)、金后权一行,前来协会进行拜访,受到协会秘书长习小明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张镜科长介绍到,江津区是由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重庆市所辖,紧邻重庆主城,长江穿城而过,水陆空交通发达。江津区拥有1个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和4个工业园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基地、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新材料作为区里五大核心产业之一,2018年实现产值339.1亿元,增长10.9%。拥有杜拉维特、龙煜铜管、哈维斯特、华新水泥等企业为代表的一大批规模以上材料企业,同时引进了世界500强企业浙江海量集团总投资30亿元的西南高端铜基新材料生产基地等一批重庆市重大项目。近年来,重庆市、江津区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并提供了多种优惠政策和人才吸引政策,希望能引入更多有意愿共谋新材料发展大业的企业,共同进步。
协会会员部负责人张名艳表示,协会的工作之一即是为湖南省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助力,也会结合湖南省和江津区当地的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因地制宜,在合适的领域和企业中,为双方寻找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点与合作模式,促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