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国际新材料 产业博览会分论坛推进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9-08-05 来源 : 本站 点击
2019年8月1日,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分论坛推进工作会议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大会的承办单位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执行单位湖南省力量之都有限公司、各分论坛筹办方相关人员参加了推进会。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大会上由湖南省主办分论坛的组织运行模式、论坛报告形式、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主持了推进会。会上,硬质合金、稀土新材料、储能材料、有色金属、矿物功能材料、先进陶瓷、先进复合材料等七个分论坛的组织者代表就各自在筹办过程中的想法,共同交换了意见。大家对于在论坛中注重全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均表示赞同,同时也会注重在分论坛的整个筹划过程中引入相关的质量、检测、评价、人才等影响产业发展的诸多细节方面。推进会基本确定了大会分论坛的设置形式,有效推进了“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的实施进程。
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和长沙市政府主办,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产业工作委员会和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共同承办的我国新材料行业的专业性会议,大会拟于 2019 年 11 月 14-16日在长沙举办。本次活动将以“展示、交流、提升、畅通”为宗旨,以“创新、发展、应用”为主题,集中展示一批基础性、战略性、前沿性的新材料成果,共同研究探讨新材料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 新思路,营造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新材料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