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赴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9-08-05 来源 : 赖媛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的紧密联系,做好协会的全方位会员服务,2019年8月2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亲赴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吕国强行政部长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一行。
讲解员在公司展厅详细的介绍了松井发展历程及展示产品。松井新材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科技部技术创新基金重点扶持企业。自成立以来,松井新材一直致力于世界最前沿高端消费品涂料领域的研究,现拥有PVD涂料、塑胶涂料、金属烤漆涂料、油墨、汽车部件涂料、水性涂料六大系列三百余个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汽车零部件、穿戴式产品等领域。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松井新材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外观用涂料品牌企业、中国PVD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和领跑者,与阿克苏、PPG等国际知名品牌共同跻身世界一流水准,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开展业务。目前向苹果、三星、索尼、惠普、戴尔、亚马逊、华为、联想、小米、中兴等国内外优秀品牌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员工300人,上半年销售收入达2亿元,预计2019年年收入将达4亿元。
在调研活动过程中,吕部长就公司目前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以及产学研等方面与协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协会表示,走访活动在于为会员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也是会员相互借鉴运营发展先进经验和经营理念的重要契机。今后,协会将紧紧围绕会员企业发展为最终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各会员企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