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协会前往长沙矿业研究院智能技术研究所学习

2019-07-19 来源 : 赖媛媛 点击
        2019年7月17日,协会习小明秘书长带领协会工作人员前往长沙矿业研究院智能技术研究所学习分布式储能系统,受到智能所熊伟副所长和党支部书记张胜广的热烈欢迎。
        熊伟副所长向协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分布式储能系统的技术原理、应用场景、解决的问题等。分布式储能系统是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的进步、电池材料成本进一步降低、新能源发电弃风弃光现象严重以及2015年3月国务院颁布《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以来得到飞速发展的技术。智能所研发的CrimmPowerTM分布式储能系统具有削峰填谷、匹配供需、平抑波动、提升电能质量、和延缓配网改造升级等功能。在不影响生产运营/建筑舒适性的前提下,通过分时电价负荷转移、最大需量削峰和自动需求侧响应等应用场景降低用电成本。
        习秘书长表示收获颇丰,接触到了先进储能方面的最前沿知识和理念,表示今后要将这样的学习过程贯穿到协会的日常工作中,全面提高协会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