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对外合作四处来访我协会

2019-07-19 来源 : 赖媛媛 点击
        2019年7月17日,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合作四处陈东处长一行四人,前来协会进行拜访,受到协会秘书长习小明和工作人热烈欢迎。
        近年来,湖南省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发展,将新材料产业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产业规模和影响力也不断提升。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是四川省政府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全省产业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合作、外资企业服务、博览会展等工作。四处业务重心在能源化工、先进材料、节能环保产业投资促进。陈处长介绍了四川省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情况、重点产业基地、园区情况和重点发展领域,特别是省内水电和天然气资源丰富,对高载能企业有天然的吸引力。习小明秘书长也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并了解了四川在新材料产业发展上的有关政策。陈东处长一行,与协会交流新材料的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希望能切实加强四川与湖南新材料产业的合作,欢迎湖南的新材料企业到四川发展,共谋宏图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