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万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

2019-07-02 来源 : 赖媛媛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协会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2019年6月29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湖南万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受到公司的热情接待。
        走访过程中,湖南万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黄春玉女士及人事行政部长胡光琳先生自身企业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出了详细介绍。此外,在活动过程中,胡部长还带领协会参观了公司的智能制造车间,向协会仔细介绍了专业生产模内贴标薄壁容器的注塑生产线,特别是公司开创的在线检测仪,配备意大利进口的360度全方位检测工业相机,高速视频监测所有产品,通过数码成像检测数据比对,实时了针对产品内外污染、成型瑕疵、标签整齐度等各种数据在线分析后将次品剔除,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的食品包装容器。
        最后,协会表示,走访活动在于为会员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也是会员相互借鉴运营发展先进经验和经营理念的重要契机。今后,协会将紧紧围绕会员企业发展为最终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各会员企业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