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加强沟通 了解需求 提升服务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企业并调研

2019-06-21 来源 : 赖媛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及时掌握会员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会员发展需求,更好地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难题,5月底开始,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先后走访了威尔登环保设备(长沙)有限公司、长沙融江风机有限公司、长沙耐吉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汇田科技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财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湖南海铝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瑞熙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南方恒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各会员单位对本次调研工作均给予了积极配合及协助。
        为了让会员企业更深入了解协会为会员提供的服务,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组织结构、部门职责等。会员企业也就自身的需求与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来自企业的反馈表明,在政策走向、技术咨询、企业宣传及行业调研、人才建设等方面,企业普遍需要更多的支持与帮助。针对这些共性需求,协会将进行有针对性的研讨并深化相关服务,真正做到想会员之所想,及会员之所需。调研加强了协会与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的相互了解,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将把实地走访调研作为一项长期的会员服务实施下去,切实践行好引领、沟通、协调、服务的宗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威尔登环保设备(长沙)有限公司

长沙融江风机有限公司

长沙耐吉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汇田科技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中财化学建材有限公司

湖南海铝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长沙瑞熙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湖南方恒复合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