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C-MRS产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策划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2019-04-30 来源 : 本站 点击
        2019年4月19日,C-MRS(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产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策划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副理事长周少雄、秘书长韩雅芳,产业大会秘书长张增志、产业大会主任刘枫,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小明,大会论坛相关专家、各版块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和大会执行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副理事长周少雄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18年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在南京举办的情况。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小明介绍了“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对2019 年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分论坛设置和构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确定了大会分论坛的设置方案。此次会议为今年在长沙召开的“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做好铺垫和准备工作,有效推进了“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的实施进程。
        2019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长沙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和长沙市政府主办,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产业工作委员会和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共同承办的我国新材料行业的专业性会议,大会拟于 2019 年 11 月 14-16日在长沙举办。本次活动将以“展示、交流、提升、畅通”为宗旨,以“创新、发展、应用”为主题,集中展示一批基础性、战略性、前沿性的新材料成果,共同研究探讨新材料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 新思路,营造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新材料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