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省新材料产业协会携会员企业参加 2019中国新材料资本技术春季峰会

2019-04-29 来源 : 赖媛媛 点击
        2019年中国新材料资本技术春季峰会于2019年4月26-27日在深圳举行。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产业部赖媛媛、张雄与企业会员代表——湖南火神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荣金相一行三人参加了该峰会。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黄伯云院士做了大会发言致辞,来自新材料行业的院士专家、企业家、投资人、产业园区代表近千位到场,围绕聚焦新材料产业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一起洞见2019最前沿的行业方向,探寻未来行业发展脉络,发掘投资机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与协同发展。湖南火神仪器有限公司荣金相董事长表示此行获益匪浅,不仅能接触到新材料最前沿的发展动向与产业需求,还能了解各投资机构对于新材料行业的投资偏好与重点,一举两得。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在会议期间,拜访了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张增明教授和相关新材料的企业。作为该峰会主办方“新材料在线”的成员,协会将推荐更多优秀的会员企业参加此类会议,增进大家的对外交流和信息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