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组织召开《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修订会

2018-12-07 来源 : 本站 点击
  2018年12月4日,受省工信厅委托,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组织召开《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修订审查会,会议在长沙矿冶研究院信息楼四楼举行。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小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李益做了修订报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原《办法》发布实施五年来,有效促进了新材料行业管理工作,可操作性强,促进了湖南省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本次修订广泛听取了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以及省统计局、省科技厅等部门的意见,程序正确,具有代表性。与会专家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及实施经验,分别从政策依据、认定范畴、证明材料、续评程序、报表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指向明确的、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修改意见。专家一致建议将讨论通过的《办法》修订稿报省政府发布实施。 
  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白书欣教授、中南大学刘祖铭教授、长沙矿冶院张国旺教授级高工、株洲时代新材周旭初教授级高工、四达科技咨询廖志明研究员专家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