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度年会

2020-12-30 来源 : 本站 点击
        12月25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年会在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召开。协会会员、专家委员会委员,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校专家及嘉宾近200人齐聚一堂。

        会议由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国防科技大学肖加余教授主持。


 
        会上,习小明秘书长作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就2021年工作做出初步部署。他表示,2020年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民政厅等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 围绕我省新材料产业工作大局,紧跟新形势的发展,在完成政府部门的咨询服务任务、会展及学术交流与合作、为会员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提高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起到推动作用。

        2021年,协会将继续以推动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发展为己任,立足协会现实基础,进一步巩固5A级协会荣誉成果,努力提升协会公共服务平台综合能力,形成协会核心能力,建成“服务质量一流、能力水平一流、发挥作用一流、规范流程一流、诚信守信一流”的国内知名、有影响力的5A级品牌协会。

习小明秘书长作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李益副秘书长对协会《章程》修改、会费调整、法人变更作说明,并根据上午召开的常务理事会表决结果,宣布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及法人变更候选人为长沙矿冶研究院覃事彪副总经理。

李益副秘书长作协会《章程》及会费调整说明
 
        潘安练、陈思安、周树东、廖有为、黄小忠、黄启忠、涂川俊、黄元春、陈志国、王双印、周慧等11位高校、企业专家增补为协会第三届专家委员会委员。

2020年度增补专家委员受聘仪式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投金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军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环达环保有限公司、 湖南鑫天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中创空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华泰涂料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广钢气体有限公司、金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省天心博力科技有限公司10家企业获得2020年度优秀会员奖。

2020年度优秀会员颁奖仪式
 
        会员是协会生存和兴旺发达的基础,积极发展会员,做好为会员服务工作是协会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今年协会大力宣传发动新材料企业加入协会,得到团体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会员发展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团体会员新增48家。

 



2020年度新入会会员颁证仪式
 
湖南大学潘安练教授《基于新型半导体的新一代信息光电材料》报告
 
中南大学黄启忠教授《新材料创新分享:从材料发展想到的》报告
 
   协会新任会长覃事彪作任职讲话
 
    协会与长沙市战略金属联盟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