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赴岳阳金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2020-09-18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赴岳阳金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8月27日下午,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小明带队专家组到岳阳金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全省新材料产业十四五规划现场调研工作。调研工作以“实地走访”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岳阳金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目前行业发展前景、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6号溶剂油深加工装置,是中南地区一家工业己烷和植物油萃取剂专业生产商。专家调研组就岳阳金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的聚焦问题进行具体交流,并听取公司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
       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习小明、湖南师范大学尹笃林教授、省新材料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李益、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肖立红、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覃露娜、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处刘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