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走访湖南大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2019-12-23 来源 :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习小明秘书长一行前往衡阳走访了湖南大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湖南大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攻前沿新材料的公司,尤其是在材料领域中的单晶技术方面有自己领先技术,目前主推产品为碲锌镉单晶片,本产品从关键设备到核心工艺,均来自于团队的自主研发,尤其是从引进的国外单晶长技术,转变为自主研发的全单晶圆片技术,冲破了日本、美国等国外材料公司的技术封锁。湖南衡阳拥有286亩生产基地,已有建成12000平米孵化生产线。项目总投入16个亿,孵化器首期投资规模2个亿,已建成生产车间共12000平米,其中洁净车间1000平米。
      走访期间,习秘书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发展状况,探讨了行业发展方向、待解决问题等,并对协会服务建设、如何促进协会及企业间的良性互动等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交流后,习秘书长一行驱车前往位于衡山县的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参观。
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在衡山县工业园拥有100亩生产研发基地,专业生产室内环保家装建筑材料“集成墙板”与室外“锌钢护栏”并拥有“恒信福”与“恒幸”两大品牌
      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对协会举办下一届新材料产业大会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协会各方面工作。习秘书长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规划及愿景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并一同参观了从设计、配套、及装饰一体化成型车间。
      目前,湖南省新材料协会秘书处到各地走访调研企业已成常态化发展,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完善走访制度,多聆听企业需求,进一步发展协会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共同促进企业业务的发展和行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