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理事 >

湖南省天心博力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30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省天心博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是由湖南省天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拥军博士、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注册地为湖南省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本公司致力于国家重点扶持的高科技超细粉体材料领域中雾化铜及铜合金粉、片状铜合金粉(铜催化剂)、平版胶印油墨的产业化开发。公司雾化铜及铜合金粉生产线和平版胶印油墨生产线已于2007年建成投产,目前正在扩大规模。经过3到4年的发展,以实现铜加工系列、油墨系列产品共计年产2.3万吨,年销售规模10亿元以上,从而做大做强公司产业。
本公司项目曾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制造技术获湖南省科委科技进步一等奖,列入国家重点科技成果推广计划和国家火炬计划,公司被列入湖南省“小巨人”计划扶持企业。
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作为高技术企业,本公司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培植。企业文化是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形成的价值观、经营思想、群体意识和行为规范的总和,具有导向功能、约束功能和凝聚功能。基于公司产品为富贵典雅的金色、银色和其他各种绚丽多彩的颜色,公司创立了“世界因我而精彩”的企业文化理念,拓展出“创新、敬业、求实、高效”企业文化内涵,具体如下:

创新   打造一流的品牌
依赖于每一位员工的智慧
敬业   铸造一流的企业
来源于每一位员工的奉献
求实   营造一流的服务
体现于每一位员工的细节
高效   创造一流的效益
凝聚于每一位员工的努力
创新是手段,敬业是精神,求实是态度,高效是目的。
创新、敬业精神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观;以求实、诚信的态度,注重工作细节,为消费者提供完善服务的同时创造出最合理的利润是公司的追求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