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湖南火神仪器有限公司

2019-06-20 来源 : 本站 点击

湖南火神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坐落在醴陵市经济开发区陶瓷产业园。是基于醴陵市金利坩埚瓷厂在冶金分析领域坚持了20多年专业研发生产专用仪器耗材的基础上成立的,是一次完美的产业升级、上下游产品优势互补的有效链接。将为我国冶金分析领域的技术进步提供产、学、研最有效的交流平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光电技术、分析仪器的开发、技术服务与应用。

2018年4月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览会中由湖南火神仪器有限公司参展的“技术配比多元助熔剂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了国际“金奖”殊荣。目前拥有1000多家国内外使用火神牌坩埚和助熔剂的市场用户,是成立湖南火神仪器有限公司的最佳时机。我们具备了成熟的碳硫分析耗材生产技术,同时获得的发明专利产品促进了我国碳硫分析技术的进步。火神商标先后获得了醴陵市名牌产品,株洲市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单位成为湖南省科技厅发明与创新理事单位,中国有色标准委员会成员单位,并参加了多项材料中碳硫分析方法的国家标准制订,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声誉。同时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口碑相传成为了我们的营销特色。

湖南火神仪器有限公司引进行业精英科技人才在本企业发展主要生产高频红外碳、硫分析仪器氧、氮、氢气体分析仪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科研院校、质检、航空、航天、船舶、稀土、高温合金、石墨烯、纳米材料、新能源材料、地矿等,我们致力于“湖湘神光”仪器商标打造成国内外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