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郴州市泰益表面涂层技术有限公司

2019-03-11 来源 : 泰益涂层官网 点击
一、所属领域:金属新材料
二、简介:
    郴州市泰益表面涂层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喷涂表面涂层技术开发、金属和非金属表面结构及功能涂层生产加工、表面涂层产品生产、销售、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性能涂层的研发和制备,已先后取得5项科研成果:“一种用于空气净化器的纳米结构涂层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可适应建筑墙体底色的纳米TiO2光催化自清洁涂层及其制备方法”、“一种自润滑耐磨涂层及其制备方法”、“轧辊修复层及利用轧辊修复层修复轧辊的方法”、“一种抗热冲击金属涂层的制备方法” ,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中科院宁波材料研究所建立了集产、学、研一条龙的合作关系,具有强大的科研阵容。 
     目前公司拥有完备的热喷涂加工和涂层研发、检测设备,包括超音速电弧喷涂机、移动式喷砂机、亚音速火焰喷涂设备、等离子堆焊设备等,设备精良,可以为客户生产高性能高规格的工业应用涂层,年产工件量最大达一万件。
     现已投产的陶瓷涂层、金属合金功能涂层、聚四氟乙烯产品、铜合金涂层四大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冶炼、印刷、机械纺织等行业,已服务于大唐、华能、湘钢等多家大型企业,对于零部件的修复,具有优良的效果。
   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及特殊工艺,被评定为2017年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新材料企业,是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团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