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格瑞普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9-03-01 来源 : 格瑞普新能源 点击
一、所属领域:先进储能材料
二、简介:
       湖南格瑞普新能源有限公司是2011年初从深圳逐步转移郴州的战略性新型产业,采取边租边建厂房的方式生产经营,是国内镍氢充电电池、锂聚合物充电电池名列前三名的制造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动力电池被列为国家十二五规划七大新兴产业中新能源汽车类重点工程项目。
       湖南格瑞普新能源项目投资3.2亿元人民币,共用地218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成达产后每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20亿元人民币,新增就业岗位5000多个。完成产业转移计划分两期进行,一期建立国内领先的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镍氢动力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形成年产3亿支的镍氢电池生产规模;二期建立年产1.5亿安时的锂聚合物动力电池生产能力,同时建成利用废旧镍氢电池回收稀土并生产储氢合金粉的生产能力。一期项目已于2011年12月31日竣工达产。
       公司主要产品为镍氢、锂聚合物充电电池,具有环保、安全可靠、快速充电、高功率放电、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被广泛地应用于便携式用电器。如:电动工具、电动玩具、通讯产品、民用消费品、大型后备电源、车载驱动力电源等领域。绝大部分产品直接或间接销往国际市场,产品出口率达80%以上,主要市场在美国和欧洲国家,已经成为德国博士、日本三菱、美国劲量、华为、中兴通讯、好易通等国际知名公司的主要电池供应商,产品已获得国内和国际20几项认证,拥有10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在海外市场拥有自己的知名品牌。研发生产混合动力汽车镍氢电源及纯电动汽车锂电子电源是公司的长期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