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 >

湖南省国银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9-02-28 来源 : 国银新材官网 点击

一、所属领域:先进复合材料

二、简介:

 湖南省国银新材料有限公司始创于2011年,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长期致力于高性能电子浆料和关键粉体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正面电极银浆、背面电极银浆、正银浆料用银粉、背银浆料用银粉、低温导电银浆等品种。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中国领先的电子材料供应商。

公司目前拥有多条新式浆料粉体生产线,年产能可达100吨以上,建造了万级净化实验室,并采用先进的检测装备,建立了与客户相类似的检测方法和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力图真实的体验客户感受,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品质。

  国银新材研发实力雄厚,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大学共同组建了“国银新材—国防科大联合研发中心、国银新材—湖南大学联合研发中心”,先后承担了“863”科技项目,湖南省及长沙市重点科技项目,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具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

    国银新材坚持“技术领先、贴近终端、诚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精益化”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持续改进企业文化,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客户建立“互信、互敬、互谅”的新型合作关系,利用科技创新改善人类生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共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