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理事 >

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 

2019-02-28 来源 : 安地亚斯官网 点击
一、所属领域:特种无机非金属材料
二、简介:


       娄底市安地亚斯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是全球新能源先进陶瓷技术引领者,拥有1.8万平方米新能源先进陶瓷产业基地,是优先成功研发锂离子动力电池陶瓷密封技术、直流高压继电器陶瓷封接技术的企业,拥有国内新能源先进陶瓷技术中心和检测中心,致力于推动新能源先进陶瓷及智能信息陶瓷产业的高速发展。
       安地亚斯以“取大地之陶  铸先进之瓷”巨力,建立新能源产业及智能信息产业链,规划“532”战略布局及“1+2”市场战略,形成5大产业+2大市场的合力战略。以“凝心聚德,创新价值、阳光体制、仁爱一家”为文化核心,为人类智能生活在蓝天下贡献力量。凝聚我们的力
量,绽放我们的精彩,成就具有社会责任感及领航精神的产业巨匠。 
 
China:"中华"和"瓷器",Antaeus:"安地亚斯"和"巨力"
1.陶器--中国发明
2.瓷器--中国创造
3.新能源先进陶瓷--安地亚斯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