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 : 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理事 >

常德隆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2-27 来源 : 常德隆程官网 点击
一、所属领域:无机非金属材料

二、简介:常德隆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20日,是经常德市经信委、湖南省散墙办备案同意兴建的常德市第一家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公司前身是常德市湘北太阳山水泥有限公司,顺应国家“淘汰落后产能”的产业政策而转型的新生环保企业。公司于2016年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列入《常德市名优产品》;2017年获得湖南省绿色建材认证。多次获得省、市奖励扶持资金。公司主要从事预拌砂浆、砂浆复合料、机制砂与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坐落于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雷灌工业走廊”蔡家岗片区,占地50余亩,有员工58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3名。
     
       公司拥有二条年产30万吨普通砂浆和一条年产5万吨特种砂浆生产线;一条年产50万吨机制砂生产线;一条年产10万方商品混凝土生产线;一条年产10万吨砂浆复合料生产线,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多万元,实现年利税800多万元。公司主要产品“隆程”牌砂浆严格按GB/T25181-2010国家标准生产,具有强度高、防开裂、防剥落、防渗透、和易性好、粘结力强、收缩率低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城乡房屋建筑。同时具有节能环保、质量稳定、施工方便等优点;“机制砂”的质量可靠、细度模数合理、能提高砂浆和混凝土的强度。

       公司将本着“顾客是上帝”的宗旨,不断完善自己的生产条件,把最合格的产品奉献给用户,真正做到让用户“一牵隆程手,永无后顾忧”。